雪弗兰suv创界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创界雪佛兰预售价如下:

1、创界是雪佛兰旗下一款紧凑型SUV,官方指导售价为13.99-17.99万元;

2、创界搭载第八代Ecotec 435T(1.3T)智能直喷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121千瓦,峰值扭矩240牛米;

3、传动方面,分别匹配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CVT智能无级变速箱;

4、其中,搭载9AT变速箱的车型百公里加速9.3秒,百公里油耗6.7升;而搭载CVT智能无级变速箱的车型百公里加速仅需9.1秒,而百公里油耗更是低至5.9升。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创界Trailblazer正式上市,共推出包括Redline尚·红系列及RS系列在内的5款车型,售价13.99万元至17.99万元。创界RS借鉴雪佛兰科迈罗前脸设计风格,采用雪佛兰经典双格栅设计,以黄金比例分割,下格栅超大开口设计搭配碳纤维运动前包围,同时引擎盖凸起的肌肉线条向内收缩,与分体式前大灯巧妙连接,钨银镀铬装饰条与两端LED日行灯融合,不断延伸的线条增加车头视觉宽度。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概在11.99万到16.39万。创界RS系列在前脸借鉴了雪佛兰传奇跑车科迈罗前脸风格,下格栅采用熏黑蜂窝状中网装饰。首次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车身与车顶采用撞色对比设计。整体来看RS系列设计更为激进,力量感更强,更加强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