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650越野车试驾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f650越野车试驾感觉如下:

1、福特F650的名头大家肯定都听说过,它的车身尺寸为6500/2690/2860㎜,车身重量超过了11吨,六米多长的车身和将近三米的高度让它走在那里都是主角,即使是奔驰大G和它走在一起也要被它的气场威慑住;

2、它的动力系统也很是强劲,搭载了一台Cummins6.7L V8柴油机,马力可以达到325匹,也只有这样强劲的发动机才能拖动如此沉重的车身,这样的配置让福特F650受到了各大富豪的追捧;

3、这台车就是这么霸气,而且由于排量超高,进到国内价格的确是要快400万了。它的车身尺寸为6500/2690/2860㎜,车身重量超过了11吨,六米多长的车身和将近三米的高度让它走在那里都是主角,即使是奔驰大G和它走在一起也要被它的气场威慑住。基本上,你能在其他越野车上看到什么差速器、差速锁等等,它全都有,而且涉水深度也是完胜陆巡的存在。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拉风啊,又大又豪华,另外越野性能也不差(但是保养比较贵毕竟在国内),主要是这种粗犷的美式风格比较正点,实际上你要单说越野性能有比它好的,当房车使也有比它好的,但这个造型就独他这一款了。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非常适合改装,前提是你有银子,该车是一款皮卡车型,由科瑞斯的汽车进口。采用四门设计,拥有庞大的车身与粗犷的线条。车头巨大的保险杠、进气格栅占据了前脸的大部分面积,加上安装在轮拱[1]罩上的前大灯,使整车前脸部分拥有了强烈的冲击感,形如猛兽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