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威汽车x7用多大电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威x7型号60ah 55d23l。容量为60Ah。斯威x7电瓶的牌子是瓦尔塔:

1、在配置方面,新车将增加主驾驶6向电动调节、第二排中央头枕、行车记录仪、盲点监测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从横向对比来看,这台发动机的动力已经超过了同样采用1.5T发动机的风光580、宝骏560、哈弗H6等对手,相比自家的1.8L自吸车型也已经高出不少。这台发动机转速超过2000rpm时表现出超强爆发力,动力源源不断,对于城市及高速路况绰绰有余;

3、1.5T发动机不仅动力输出强悍,技术也是比较先进的,CVVT技术在同级别车型中出类拔萃,不仅成熟可靠,还具有很高的燃油效率,节油性能值得称赞。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威x7型号60ah 55d23l。容量为60Ah。斯威X7拥有主驾安全气囊、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并配备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集成制动防抱死系统ABS。配备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集成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上坡辅助等安全防护功能。智能方面,中央12寸中控大屏搭载E-go系统,提供互联网体验和视听享受,还可以实现车辆远程操控。斯威汽车X7还拥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威x7型号60ah 55d23l。容量为60Ah。其长宽高分别为4710/1855/1770mm ,轴距为2750mm,采用232座椅布局 ,第二排座椅和第三排座椅靠背可以多角度调节 。第二排座椅4/6分 ,第三排座椅5/5分、 两排座椅的组合方式加在一起多达11种 。斯威X7 的后备箱拥有一个下沉的空间 ,可以同时放下一个28寸行李箱和一个20寸登机箱 。斯威X7后备箱的开口宽度也是同级别最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