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凯翼x3这款车怎么样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凯翼x3这款车还是蛮好的:

1、凯翼X3在配置方面细致周到,除了基础配置外,它还将胎压监测、360度全景泊车、上坡智启辅助系统等切实保障乘客实际驾驶安全配置植入其中;越级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视镜自动折叠等越级配置,提升了凯翼X3的舒适驾车感受;

2、在操控方面,凯翼X3配备了加装了稳定杆的前后独立悬架及选装的18寸花瓣轮毂,在同级竞品中着实罕见;

3、动力配备上,凯翼X3搭载ACTECO系列1.6L DVVT发动机,与之相配5MT和CVT两款变速箱可供选择,最大功率93/6150kW/rpm,最大扭矩160/3900N.m/rpm,最高车速分别为175km/h和165km/h。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凯翼X3车型的新车的厂商指导价是5.89-8.69万的区间,依据车子的配置不同,不过各个城市有可能在此基础上有优惠。这车目前开的人也是很多的,我们公司就有三个同事买了呢,我自己也入手了,好开,操控性好,油耗也不高,作为代步车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翼X3采用自己的发动机、1.6自然吸气双顶置凸轮轴、型号ACTECO-E4G16。 因为是刚刚上市没多久、毛病没有体现出来。 不过这个发动机在瑞虎3、等一系列奇瑞车上有体现,性能还是可以的。 毕竟全国十佳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