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lex平行进口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flex平行进口要60多万啊:

1、福特新款Flex是一款专门针对家庭设计的具有大胆的外观、吸引人的内饰和七个乘员坐椅的全尺寸Crossover;

2、福特FLEX的量产版采用了D3底盘,并将原有底盘增长了7.62厘米。目的就是为了能够容纳一台功率达191千瓦、260匹马力的3.5L V6发动机;

3、作为动力输出它匹配了6速变速箱,采用了智能全轮驱动系统,该系统还拥有电子分配扭矩的技术。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60到80万一辆,福特Flex的性能更偏向于大型多功能车,其5126毫米的车长与2995毫米的轴距,甚至比起一些基于皮卡底盘打造的全尺寸SUV或者是大型MPV更长。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80万左右,福特Flex配备了Multi-Panel Vista Roof天窗,其透光性相当出色。虽然没有全景天窗的视野开阔,但是相对独立的四个天窗也分别为不同的驾乘人员提供了个性化需求。福特Flex的尾部设计灵感源自刀锋,但是其增加了镀铬两条的装饰,高性能版福特Flex装备LED尾灯和自动开闭后备箱。通过中控面板按钮、尾门拉手按钮以及遥控钥匙,可以实现。尾门自动开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