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骏派d60口碑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骏派d60口碑还算蛮好的:

1、新骏派D60有1.5L和1.8L两款发动机,1.8L的发动机是丰田发动机;

2、是丰田卡罗拉同款,而1.5L的发动机源自丰田技术,但是一汽自主研发的,不过这款发动机的动力也是十分强劲的,完全可以赶超很多1.5L甚至1.6L的发动机;

3、而且,该车搭载的变速箱是日本爱信原装进口6AT变速箱,换挡平顺,操作方便。这种性能的SUV能在10万以内买到。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骏派D60其实并没有什么花哨的功能,但我认为这个价格的车轻便好开是最重要的,它的手动挡挂入感好,动力输出平顺,而大空间为这台小车增加了乘坐上的舒适,可以说,在日常使用中,它不会让你太操心。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骏派D60前脸给人很大气的感觉,宝骏510的前脸造型虽然简洁,但是不够霸气;安全方面,宝骏510只有在中高配车型上才有车身稳定系统,而新骏派D60配备了十位一体智能主动安全配置,全系标配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