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利威志v5二手车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夏利威志v5二手车价格在2--3万左右居多,具体要看车子的实际情况来决定的:

1、全新的威志V5设计来源于2010年天津一汽在北京车展上发布的TFC-C2概念车;

2、从我们目前所获得的其最终量产版谍照的造型上来看,其还是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理念;

3、虽然头尾灯、水箱罩以及前后保险杠、后视镜、门把手的设计都有更新,但和现款相比,新威志V5的车身线条的变化却并不明显;

4、所以我们还是能看到现款车型的影子。只不过,新威志V5的总体感觉会显得更为时尚、动感。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万左右吧,根据传闻的消息,新威志V5的车身三围分别为:长4300mm、宽1680mm、高1500mm,轴距为2425mm;其还将标配双安全气囊、可视倒车雷达等在更高级别车型才有的配置。不过由于只是传闻,这些配置是否最终属实还有待确认。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3万左右,新威志V5装配的是一具1.5L的VCT-i 16气门发动机,带有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其内部代号为CA4G5A,它将取代现款威志所装配的丰田5A+发动机;变速器的搭配则依旧是5速手动和5速自动的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