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新款2020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新款奥迪a4在19年11月份上市的:

1、新款的A4采用的设计语言非常的新颖,延续的是奥迪品牌豪华的设计模式,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创新;

2、再来看这款车的车头,进气格栅采用的是熏黑的材质来进行装饰,就连车中央的奥迪的标准都换成了黑色,看起来不仅十分的犀利,甚至更突出了高级感;

3、车头两侧还有LED大灯光源,在夜间开车的时候,亮度非常的高,识别度也很高;

4、在这款车的尾部也搭载了全新的LED光源,和前车身的LED灯形成了比较大的照应,整款车的一体性凸显出这款车所具备的高强度视觉冲击。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在内饰方面升级的地方主要针对的是中控的液晶屏幕或者多媒体操作系统,这两个地方的设计都会在细节上进行更多的优化从而更加的方便车主的驾驶。但是在其他地方的改变和老款上区别不大,相对来说都是比较容易操作的,该车是在19年的11月份上市的。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年的11月份上市,新一代的奥迪A4采用的动力系统也非常的优秀,搭配多款发动机 ,还会推出混合动力系统,所以说这款车在市场上的表现也一定会非常不错的。2020款的奥迪A4总的来说还是非常的不错的,在老款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与升级,更好地适应这个市场的发展。之前老款的A4在市场上占领的地位就是非常高的,相信这款新的A4上市之后会超越老款的地位更上一个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