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9柴油车是国几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哈弗H9属于国六排放标准:

1、外观方面,哈弗H9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打造,并延续了哈弗硬派的整体外观造型,当前上市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2、哈弗H9采用了哈弗最新的家族式前脸造型,与之前所曝光的H8量产版一样,硕大的前进气格栅和霸气的前大灯组合,并且都在格栅中间突出的强调了“HAVAL”字样的哈弗专属LOGO;

3、哈弗H9还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和前大灯清洗功能,同时底部的雾灯处也增加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另外,在前保险杠中间还隐藏式的安装了绞盘,整体显得越野味十足。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2019年8月10日,2020款哈弗H9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0.98-27.28万元。 新车推出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6款车型,在外观部分有所调整,底盘方面提供前/后差速锁及中央多片式离合器,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H9属于国六排放标准,哈弗H9是哈弗首款高端越野SUV,为非承载式纯正越野车身,整车外形凸显大气、简约,充满力量感。具有LED日间行车灯和前大灯清洗功能,同时底部的雾灯处也增加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