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a600有国六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欧尚a600有国六的:

1、长安欧尚汽车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采用“新零售营销模式”与目标客户建立圈层联系,将线上运营体系与线下新业态服务体验整合起来,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

2、搭载了长安汽车全新国Ⅵ蓝鲸1.5TGDI全铝发动机,电动滑门 ,比肩保姆车的豪华座舱,全球首发高德3.0地图 ;定位于中国品牌高端商旅;

3、长安欧尚X70A长宽高分别为4620/1770/1820mm,轴距为2750mm,大量采用了平直线条进行构造,3H超强底盘,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的,欧尚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操控配置较为齐全,内部配置更为丰富。性价不错。不过由于上市时间较短,质量如何还不好判断,建议观察一段时间。dam15dl是三菱研发的一款发动机,其动力上略高于欧尚搭载的dam15b发动机,不过由于保有量不大。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过刘标准的,长安欧尚A600这车大空间,车身尺寸达到了4510*1725*1700mm,很满意,另外第三排就算坐下3个大块头也是轻而易举,主要还是得益于2680mm的大轴距,进一步提升了纵向空间感,基本上前中后三排的空间都很均衡,空间上你是真的别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