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f7x是国六标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f7x的排放标准达到了国六标准,搭配的是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对于即使实施国六标准的城市来说,正好满足了这个要求:

1、从外观来看,新车基本沿袭了哈弗F7外观设计 ,汲取了“天际线穹顶”的设计灵感,采用了溜背运动轿跑设计,个性张扬的设计契合当下年轻用户的审美;

2、值得注意的是,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前LED大灯。 雾灯区C字型镀铬饰条,侧面采用了黄金比例设计,最大的变化在于采用了溜背式风格设计;

3、尺寸方面,哈弗F7x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60mm,轴距为2725mm。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是,而是国五标准的,哈弗F7x运用了航天器座舱灵感,打造充满科技感的智慧座舱。主驾环抱式设计,更符合人机工程学,提高了操作的便利性。在动力上,哈弗F7x同步推出2.0T和1.5T两款发动机版本。其中,1.5GDIT发动机一度荣膺中国心十佳发动机,与7DCT双离合变速器,组成黄金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85N·m,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6L。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国五的,哈弗F7x使用的2.0T发动机为4C20B,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85N·m(2000-3200转),动力参数即使面对一线合资2.0T也在中等偏上水平,匹配同款变速箱后能够实现7.5秒破百,F7x作为“跑版”适应高功率2.0T也能够理解,没有充足的动力储备何谈“轿跑”,40N·m的扭矩差在加速时能体现出相当大的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