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polo自动挡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polo自动挡的油耗如下:

1、polo的油耗可能会偏高,市区的话10-11个之间,高速的8个左右,综合油耗应该在9个左右;

2、POLO空间实在太小,正常不憋屈的坐,只能做三个人,如果前排的人体格稍大,后排的位置就会非常小,严格地说,车内有人超过一米8,其他人都会很憋屈;

3、如果预算充足,尽量选择宝来,或其他紧凑型车,如果比较注重空间,同时又想买一台省油的小型车,看看飞度。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油耗在10个左右,另外,驾驶习惯不一样,路况不一样,堵车、载重、油品、冷热风、是否磨合期/旧车等不一样,油耗也就不一样的,所以实际油耗与以上因素有一定关联, 以上均值上下浮动10%都正常。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到11个左右,八年车龄的POLO自动挡带天窗高配车型如果是1.6排量发动机车型,一般车子的车况还有车子手续方面没有什么明显问题,二手车价位大体在三万七八到四万二左右,具体需要看实际车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