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s350柴油板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铃驭胜s350柴油板油耗:

1、江铃驭胜全系搭配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是6挡手自一体的。长宽高是4798/1895/1852轴距是2750;

2、是一款适时四驱的SUV,是一款真正的越野车性能车。此车油耗9--10个左右,具体油耗要看路况,最最要的是柴油版,油耗不会太高,2.0T的9个油左右还是非常省油的。要是汽油车估计要12个左右了,这点是相比汽油车最大优势之一了;

3、此外这款车的前悬架和普通的车不一样,现在市面上的车型都是麦弗逊的悬架,这款车是双横臂螺旋弹簧独立悬架,听起来好像比较高大上,不懂的的人可能觉的这是不是什么高科技啊,其实也不是了,就是比麦弗逊悬架构造复杂一点,支撑性和通过一些复杂路况更稳健一点了;

4、后悬架是五连杆独立悬架,也比普通车型要多三个四个,就是因为这款车的定位是越野车,所以悬架使用方面比较硬件一点,就是可能会有些硬,没有普通悬架乘坐舒适度高。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此车油耗9--10个左右,江铃汽车十几年来一直默默耕耘在轻型商用车市场,从生产商用车到推出乘用车,这既是一个非常大的跨越,同时也是趋势所在。在与福特结盟以后,江铃汽车不仅收获了精良造车技术,还融合了福特在北美大获成功的全球销售服务标准流程,建立了目前中国服务网络最大最完善JMC Cares江铃服务关怀体系。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此车油耗9--10个左右,具体油耗要看路况,江铃驭胜是江铃股份旗下的第一款SUV车型,来源于2006年启动的N350项目。完成时间在2010年下半年。动力系统源自福特的新一代TDCI发动机,福特百年造车技术的支持下,全新生产平台、零部件全球采购系统及先进的质量控制体系,让驭胜有了品质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