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z200电动汽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z200电动汽车售价是4.36--6.86万元:

1、众泰Z200,这款车售价18.18万,补贴后最低价格5.98万,两种充电模式,慢充模式充满电时间为6--8个小时,快充模式半个小时就可以充80%的电;

2、众泰Z200的长、宽、高分别为2735mm、1600mm、1630mm;

3、轴距1810mm,整车重1080kg。这台车的前脸看上去未来感十足,引擎盖黑色的部分增大了前风挡的视觉面积。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众泰Z200采用后置后驱布局形式。ABS、EBD和坡道辅助等行车系统,使车辆行驶更稳定。搭载了一台高效永磁同步电动机,加速性能好,稳定不易损耗,安全性更高。众泰Z200续航220KM,后备箱空间充足,内饰具有特色,整体简洁不是科技感,节能又环保。该车售价是4.36--6.86万元。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36--6.86万元左右,众泰Z200汽车外形比较时尚,外观大气;整体内饰设计简洁,镀铬装饰较为出彩;配置比较丰富,底盘较高,通过性不错;空间表现不错,驾乘空间尚可。但是技术比较差陈旧,腿部空间太大;售后服务质量一般,售后网点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