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查找车辆所在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查找车辆所在位置的方法:

1、在线查车,在线查车是最直接和常用的方法,用户不用下载客户端,只需打开网址car900.com,或搜索引擎搜索"博云车联",进入到博云车联在线查车网,然后输入账号和密码就能实现在线查车和管理车辆信息;

2、客户端查车,企业车队查询的主要方法之一。电脑下载安装了GPS车辆监控系统的用户也可以通过客户端来定位查车,客户端的GPS车辆监控系统比在线查车功能更强大,车辆运行报表一目了然,非常适合车队管理;

3、手机APP查车,手机查车是现在最受欢迎的查车方式,只要在手机安装了查车APP,就能随时随地给爱车定位,真的很方便。健忘的朋友再也不用烦恼忘记车辆停在哪里了;

4、微信查车,使用微信的朋友也可以使用微信查车了,搜索关注gps所属品牌的公众号,关注成功后,根据页面提示信息,发送字符号码即可收到您爱车的位置信息。不过,这种方式只适用于那些开通了微信查车的企业哦,并不是每种gps定位器都适用。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没有安装GPS跟踪定位器的情况下,想要定位汽车位置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但你的爱车是停在大型商场或者停车场的话,很多都是有安装"智能寻车系统"的,俗称"找车机"。在屏幕上面输入自己的车牌,之后就会定位出你目前的位置和汽车的停放位置,并提供一条最佳的取车路线。当然,如果你是安装了GPS定位器的话,查询汽车的位置信息可以说是非常便捷的。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查询车牌号的车主信息:首先得有车牌号码,其次获取其车架号,或者是后六位也可以(车架号,一般在挡风玻璃的右下角。当你拿到这些号码后,就可以登录车辆当地的车管所,或者是交通运输管理部门。进行车主信息查询。 关于车子现在所在的具体位置查询,不是很容易。要么,有亲朋好友在警察部门,可以利用街道路口安装的实时监控,进行查看。其次,看个别车型,有的个别车型会配备车辆互联定位服务,比如:上海通用的安吉星,可以用自己的客户姓名和密码致电安吉星客服,能够查询到车辆所在位置,还可以远程解锁、发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