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suv欧蓝德口碑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菱suv欧蓝德口碑挺好的呀:

1、作为三菱主打的一款城市SUV,欧蓝德的历史非常的浓墨重彩。事实上欧蓝德是中国国内最早的城市SUV车型之一了。更早的估计只有老的切诺基;

2、现款欧蓝德搭载的2.0和2.4自然吸气发动机,都是三菱经典的4G系列的后代,技术成熟稳定可靠;

3、这是多年下来的口碑积累。CVT变速箱的运用,让这款车成为了一个温柔驾驶为主的多功能车型。总体看基本上没有明显短板;

4、但是全系列只有国5标准,是一个硬伤。大城市7月之后上牌就会遇到问题。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错不错,欧蓝德广汽三菱与三菱公司2016年合作生产,进口车也变成了国产欧蓝德,因此价格上也下降了不少,不过降价不减量,传统的三大件,发动机,变速箱,车辆底盘,都是日本原装制造,对质量的保证还是有的。所以翻看汽车销量纪录可以发现,在2016年之前欧蓝德的月销售量低的吓人,但国产之后月销售量一直保持在5000+的水平,不得不说国产之后价格的降低同时质量的保障还是让不少人选择了欧蓝德。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欧蓝德发布于美国底特律国际车展,是三菱基于RVR车型开发的一款概念车。四驱系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地盘比较高,通过性和越野性能都很不错。值得一提的是,这车省油,经济性来说优于同级别其他车辆。车身尺寸4640×1800×1680mm,2670mm的轴距,这个参数放出来车内的空间也是有保证的。不只是外观看着大,坐进去空间也很大。前排185的小伙子调整好座椅,后排再来个185都是没有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