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艾力绅油箱盖开关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艾力绅油箱盖开关一般在发动机舱那边,它的性能:

1、从外观上艾力绅比奥德赛要大气,前头设计更大胆更时尚,侧身采用多线条来增强立体感,尾部放大的尾灯与镀铬的装饰条搭配,提升了其商务气息。全系标配自动大灯,只有高配车型为全LED灯,其它只有LED近光灯与雾灯。我系标配18寸多辐式轮毂。整车的尺寸,长4940毫米、宽1845毫米、高1710毫米、轴距2900毫米;

2、内饰走的是家族化一贯的简约,不过用料上还是下了心思。塘塑、仿木纹再加金属拉丝,为整个内环境衬托了成熟稳重的气质。中控的多媒体,全系配置8英寸大屏(至尊版为7英寸)、GPS导航、蓝牙、手机互联及触摸式控制的双区自动空调;

3、座椅舒适柔软,贴合度高不易疲劳。第二排为航空座椅,中配以下为手动调节,没有肩部调节,次高以上全为电动调节。第三排乘座也很舒服;

4、艾力绅搭载的动力系统,为2.4L地球梦发动机+CVT的组合,这个组合在本田的其它车系中,也站住了脚,市场认可度也可以。最大功率达到了137kW,最大扭矩为243Nm,均衡平顺的动力表现与燃油经济性都让人印象深刻。艾力绅的悬架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为扭力梁非独立悬架并应用了振幅感应式后减振器,提高舒适性。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你说的是机油盖的话,打开发动机舱盖,然后拧开,如果你说的是油箱盖的话,直接按压油箱盖就可以打开油箱盖。 空间不错 外观时尚 油耗也比较理想 电动门侧拉面设计比 奥德赛更商务 唯独缺点是方向盘仪表台设计老气。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艾力绅油箱盖开关这个位置在发动机舱吧,新艾力绅采用的技术和奥德赛一样,但在空间和配置上都超过了奥德赛,在该级别市场选择面不大的情况下,极可能会抢了奥德赛的风头,形成新艾力坤走高端,而奥德赛走低端的局面。但在该级别MPV市场,消费者更关心的是品质和挡次感,价格倒放在其次,不然定价最高的GL8也不会长期占据霸主地位。想必广汽本田也不愿看到奥德赛地位旁落,在随后的改款中,将会补上配置这个软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