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别克君越2019款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全新别克君越可能要28万一辆:

1、全新的外观可以说比2018款更加时尚和运动,前中网进气格栅采用了蜂窝状设计,银色镀铬已经在中网周围所布满,直接贯穿于双侧大灯组下方,倾斜式的三角大灯让车辆增添了一丝冲击感,引擎盖线条十分明显,在车辆前方看起来更加宽低;

2、新款君越的侧面,整车流线型很有感觉,修长的车身让它看起来都有着超越C级车的长度,车门下方位置还带有亮条保护点缀,离地缝隙并不大,整车都比较偏低,有点像长体轿跑的感觉。车身尺寸为5026*1866*1462mm,轴距为2905mm,可见车内空间都非常充足;

3、在内饰方面,和2018款是一模一样的,简洁干净的内饰,采用了大量的木纹材质,车内整体很有挡次感,君越可以说在配置方面非常高,中配和高配前座椅都带有加热、通风、按摩,驾驶员座椅还带有座椅记忆,11个BOSE音响,车内净化负离子系统等,2.0T车型全系标配全景天窗,LED远近光源;

4、虽然2019款别克君越在昨日上市,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输出241马力,最大输出241牛米,匹配9AT变速箱,售价方面为23.98-28.98万,一直饱受争议的1.3T三缸车这次并没有上市,虽然目前车辆的技术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如果三缸车必定是趋势,很多车型都已经开始了三缸车的发展,这次如果全新1.3T君越上市后,最好等待一段时间有了口碑效应再考虑。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5万就能提车,外观方面,新车拥有更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造型棱角更加分明,进气格栅中间为别克家族式的贯穿式车标,大灯也经过了全新设计,尺寸相比老款车型更小,结构更加紧凑。内饰设计和外观大同小异,主要也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修改,中控台、门板、座椅等都采用了特殊的条纹设计来彰显Avenir车型的豪华感。此外,在车内顶衬、遮阳板以及门柱位置均采用了麂皮绒面料进行包裹,再加上长绒脚垫,让每位乘客都能从细节体验到更到位的尊贵感受。动力方面,全新君越引入通用汽车全新一代智能驱动系统,搭载由第八代Ecotec系列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器的组合,最大功率可达177千瓦,并可在1500-4000转/分的宽广转速范围内实现350牛米最大扭距,百公里油耗仅为6.9L,全面满足"国六B"和北美ULEV(超低排放标准)50等严苛排放标准。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方面不是很高,在28万左右,此次,全新君越率先最新别克家族设计语言,车头整体延展的飞翼式格栅尺寸升级,提升了视觉宽度;多材质的运用结合横向暗色波纹的设计元素,呈现精致的层次感。展翼型全LED前大灯采用Evonik材质,营造出均匀光幕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