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35新款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35新款油耗一般为6个油左右,它的性能:

1、从外观上来说,全新的长安CS35和现款车型区别不是很大,遵循了长安旗下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动感,给人非常强烈的驾驶欲望;

2、从前脸来看,新车与现款车型区别不大,新车前脸依然采用了单辐条中网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的设计,很大一方面的增强了视觉立体感,而且有着非常明显的品牌辨识度,配合着前包围的造型,整体看上去给人一种非常大气的视觉体验。进气格栅和包围以及下方护板都采用了相同的颜色,在不失大气的同时,也非常具有层次感;

3、新车侧面造型与现款车型不变,整体线条十分平直且流畅,与车头所表达的设计理念一样,显得稳重而大气,粗壮的腰线设计显得整车力量感十足,方形的粗大的轮毂造型也给让整车多出了一丝野性。除此之外,全新长安CS 35还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悬浮式车顶以及大尺寸的五幅式轮毂,给整车的运动感带来不小的提升;

4、从尾部来看,平直的线条设计使得车尾部非常具有层次感,与两条尾灯相连的是一根镀铬装饰,隐隐的透出了一丝贯穿式尾灯的味道,双边单出的排气设计十分具有运动美感。值得一提的是,与车灯相连的镀铬装饰和下方护板的设计,与车身前脸呈现出一种前后呼应的感觉,给人一种非常精致的设计理念;

5、对于内饰来讲,新车改动并不大,依然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整体看上去非常的紧凑,给人一种精致的美感。值得一提的就是这款10.25寸的中控大屏,对于一款车机来讲,操作的流畅性非常值得关注,这款车机的操作流畅性就算是智能手机相比可是说是有过之而无,使用体验非常好,而是实用性也非常高,搭载了长安与腾讯合作的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功能非常丰富。前面提到了,新车的外观内饰并不是关注的重点,这款车较之前车型来说,最大的改动就是换装了蓝鲸首款1.4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蓝鲸发动机以劲、净、静的设计理念,一经推出就受到整个汽车圈的关注。劲指的是强劲的动力,作为一款1.4T的发动机,它的最大马力达到了158匹马力,最大扭矩为260N·m,在同级别可以说是难逢敌手。净指的是它达到了达到40%的热效率,环保和省油也是一个关键因素,与此同时,它还达到了国六B的排放标准,实力非常雄厚。静指的是安静,作为一台发动机来说,它的声音越小,车内的噪音也就越小,驾驶起来也就更加舒心。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35新款油耗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8L,作为SUV车型来讲,高效节能的发动机;CS35搭载的Bluecore高效节能发动机,配备DVVT进排气可变正时系统,发动机在低转速时扭矩提高了3-8 N-m,动力性提升4%,而燃油消耗不变,让驾驶快感和经济环保一举兼得。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35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在6.8L左右,按照现在92号汽油7.4元一升计算,CS35百公里费用在50元左右,折合下来每公里0.5元钱。CS35之所有有这么低的油耗表现,完全来源于高效的发动机和出色的节油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