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敞篷二手车大概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3敞篷二手车大概12--16万左右,具体还是要看车子的实际情况来决定多少钱的:

1、奥迪A3敞篷版将搭载2.0TFSI汽油发动机和2.0TDI柴油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推出两驱版车型和四驱版车型。新车最快将于2014年面世;

2、电动调节的前座椅、前电动窗、中控门锁和收音机系统等当然已不在话下;带电子制动力分配装置(EBV)的防抱死系统(ABS);

3、电子行车稳定装置(ESP)和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前座带预紧装置安全带和头部安全气囊等安全装备也一应俱全;

4、让人惊讶的是A3装配了BOSE高级音响系统,并且提供左右独立控制的空调系统,DVD,电子导航系统等高级配置,可以满足用户对多媒体的需求。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奥迪A3敞篷车型价位多在10--15万之间居多,具体需要看您说的二手奥迪A3敞篷车型年限,配置还有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准确的估价能够值多少钱。奥迪A3是奥迪出品的一款轿车产品,基于大众MQB平台研发,车身采用轻量化设计和铝制材料,动力上搭载1.4TFSI和1.8TFSI等多款发动机。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2--16万左右,奥迪a3敞篷采用了新的座椅布局:后备厢容量达到370L,最大可达1120升;搭载7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3.2V6车型采用了quattro全时四驱,而2.0TFSI和TDI车型可以选装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新A3系列把TFSI发动机引入了量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