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飞度混动力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飞度混动力还算不错,值得购买,它的性能:

1、新一代飞度外形进行了重新设计,虽然保持了以往的经典,但是融入了GK5和GE8的一些设计,所以外观更凸显运动风格,但是线条并不是棱角分明而是采用了圆润的柔和的设计风格,会更时尚。前脸采用新的格栅,又三条横条组成,保险杠具有跨界风格,车窗也更开阔,车尾的尾灯辨识度更高,有些像CRV造型;

2、新一代飞度混动版搭载1.5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配搭CVT无级变速箱、电动机和锂离子电池组。整套动力的峰值输出将达到153匹,百公里城市油耗可以低至5.2升。预计在中国市场,仍将以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配搭CVT变速箱,混动系统不会是销售主力。此外,本田还将为新一代飞度提供纯电动力,据说续航里程可以达到300公里。虽然不如雪佛兰Bolt和特斯拉Model 3,但超过续航241公里的日产聆风;

3、新一代本田飞度的前大灯将比现款更大,更有立体感,用镀铬饰条相连。尾灯和掀背尾门的设计也更显大气,更豪华。座舱的设计延续了历代飞度的设计理念,将提供宽敞的空间,良好的视野和强大的实用性。据说本田还将在五门掀背版的基础上,推出跨界版本。高配版本将为仪表板引入更大面积的液晶屏,带来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多种主动安全技术。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本田飞度混动力动力只能说太牛了,在市区就是小钢炮,提速很快,我的是自动挡的,油耗在市区6个左右(开空调),高速我开4个多,但是速度控制在100-120之间,上130以上油耗就多很多,130就多耗一个油。就是减震和隔音是个垃圾,外观我没有考虑,因为会审美疲劳的。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飞度混动的动力系统确实非常不错,选择了1.5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同类型来说,算得上佼佼者。而且飞度带给人很好的驾驶体验,所以受到很多人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