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lc敞篷跑车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slc敞篷跑车价格是42.88万--53.02万:

1、这款奔驰SLC双门跑车将在下一代梅赛德斯SL-Class的平台基础之上打造完成。它的名字很可能是奔驰SLC;

2、新奔驰SLC超级运动跑车的硬质顶棚与宝马M6一样采用了碳化纤维材料,其他的部件也均采用碳纤维制造;

3、与下一代奔驰SL级敞篷车共享许多元素,包括大量的机械总成和内饰件等,从而降低其重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身设计方面,此车会采用鸥翼式两门设计,车内配备桶式运动座椅、方向盘、换挡拨片等。这款新车是由奔驰合作伙伴德国运动轿车制造商HWA研发改进的。德国运动轿车制造商HWA来头可是不小,它是久负盛名的AMG在德国房车大师赛中的合作伙伴。1967年,Hans Werner Aufrecht(A)和Erhard Melcher(M)在德国Grossaspach(G)创立了AMG公司,该车售价是42.88万--53.02万。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2.88万--53.02万左右,奔驰SLC将更多的彰显其十足的运动本色而非华丽外表。6.2升的AMG V8双涡增压轮引擎,最大功率达到500制动马力,采用前置设定,推翻了之前的中置设定的谣言。如果需要的话,该引擎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700制动马力,当然这也需要一个双涡轮增压机来辅助。从以上数据来看较发布的豪华CLD63 AMG黑色系列和保时捷的RS系列更具动感诱惑。但也有媒体估计它会安装600马力的发动机,以避免与旗舰车型SLR产生冲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