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c2是国几排量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雪铁龙c2暂时是国四标准,它的:

1、C2的特点是拥有良好的路面稳定性以及非常平横的操控性。增加了性能以及驾驶激情,新的VTS版本也特别的改进了行走机构。比较VTR,弹簧以及阻尼都调校得更加的坚固以突出VTS的运动特性;

2、C2是一辆完全拥有自己个性的汽车,简洁,犀利的线条完全表达了其与众不同之处。其独有的性格以及动感的外表为运动型号提供了一个完美的平台。C2 VTS拥有与C2 VTR同样的外表修饰部件,有更低的前保险杠以及更低的车身,还有后尾翼。这些特点强调了C2的运动车身风格;

3、作为东风雪铁龙产品系列中的新生力量,C2和凯旋(C-Triomphe)一样,命名也延续了雪铁龙CITROEN产品命名的品牌标记:“C”。“2”代表了这款5门紧凑型轿车在东风雪铁龙产品系列中的级别。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雪铁龙c2这款车是国四排量标准,C2是欧洲小型安全车的代表,欧洲人对车的实用性偏向与小车。安全性上相当高,在车辆的操控性能、乘座舒适性、性价比等方面都很高。C2上市就是以其运动的车型和操控作为卖点的,被冠以小老虎的威名埃。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铁龙c2车型新车出厂设定的尾气排放是国四排放标准的,现在实际尾气排放应该是国二排放标准的,您可以看该车子玻璃右上角环保标识,那上面就有标注该车的尾气排放是国几排放标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