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汽车gs4自动挡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传奇汽车gs4自动挡落地价格12.68万左右:

1、7速挡位设计的手自一体变速箱,能实现0.2秒极速换挡。换挡迅速、平顺,作为一款国际新派SUV,节能同时更省心,让你纵享驾驶乐趣;

2、美国天合TRW先进的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独有PDC及自学功能,实现智能助力转向,成就人性化驾驶体验;

3、优化L臂麦弗逊前独立悬架,前减震器双通道外联接套技术,有效吸收路面微震,带来优异的舒适性和道路感知力。多连杆后独立悬架,继承传祺品牌一贯的底盘性能DNA,灵巧的操纵感与良好的动态平稳感统一,提升车辆操控性及舒适性。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落地价:12.7万吧,高效制动系统,真空助力下制动力大且稳定,制动表现轻松应对各种路面,搭配18寸马牌轮胎,为刹车提供刚性的保障。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12.6万元硬朗大气前脸造型,动时流畅,静时大气。如同翱翔天际的雄鹰,凌云展翼,动静间皆展露摄人心魄的锋芒,融合国际化设计与中式审美,精雕细琢每个线条和曲面,并以极致之美加以呈现。整车360°皆与光影相得益彰,呈现惊艳变化的美学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