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抛光打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抛光打蜡只能维持一段时间,一般为1-2个月左右,不需要做太贵的,一百元左右的就可以了。车辆抛光打蜡的作用是:

1、防水、耐酸雨、抗氧化,由于车蜡的保护,会使车身的水滴粘附力降低,效果非常明显,可达到50%至90%;

2、抗高温和紫外线,天气越来越热,汽车常年行驶或存放容易因光照而导致车漆老化褪色,而打蜡形成的保护能反射部分光,有效避免了车漆的老化;

3、车蜡可以防止静电,当然,也可以防尘,车在行驶中与空气摩擦产生静电,而车蜡可以有效地隔断车身与空气、灰尘的摩擦。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抛光打蜡一般都是一百多一点,抛光打蜡可以让汽车变得光亮很多。汽车打蜡可以防水,以避免雨水对汽车的腐蚀,特别是现在城市的雨水具有极强的酸性和高度腐蚀性,所以更应该经常地对汽车进行打蜡。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抛光打蜡的意义是消除汽车上的小划痕,提高光洁度,通常是100元就OK了。汽车打蜡可以使汽车拥有更加迷人的光泽,吸引更多的注意力,同时也对车身有保护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