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eu500真实续航能力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eu500真实续航能力为416KM:

1、第一眼就是被北汽EU500那种犀利的外观所吸引,特别是霸气醒目的c字形日间行车灯,以及协调的车身线条和个性独特的尾部造型,开在路上辨识度还是很高的!有时候停在路边总是有人过来搭讪问陈先生这到底是什么车;

2、内饰表现:除了方向盘中间的车标像小猪佩奇之外,其余整体布局看起来还算不错,双液晶中控、圆圆的出风口,充满了浓浓的奔驰味道,既大气又带几分居家的感觉,中控台上方都是采用软塑材质铺垫,而其他基本是硬塑,虽然营造出不错的效果,但是摸起来的手感很一般,觉得有点廉价;

3、空间表现:这点毋庸置疑,虽然定位于A级车,但整体空间表现接近某些B级车的水准,前排调整到驾驶习惯的位置,头部还有四指左右的空隙,后排差不多有二拳的空隙,即使坐四个成年人都不觉得拥挤,除了胖子;

4、电机,最大扭矩达到300牛米,S挡模式下让你推背感十足,7秒8破百确实不是吹牛,而且加速非常平稳,绝不拖泥带水,输出很线性,并不会觉得很突兀和激进,像一匹脱缰的野马往前冲,因为比较耗电,所以S挡尽最少用;

5、操控油耗:续航是北汽新能源的必杀技,充满电表显基本416,这得益于北汽出色的电能回收系统,在动能回收开启三挡的情况下,松开油门踏板同时有自动减速效果,同时回收一定的电能,若不开空调情况下续航会越来越高,这一点非常满意!而操控方面,低速行驶较为轻巧,转弯指向性不错,没有很大的虚位,另外高速的话表现非常沉稳,不过开到150迈的话会有点发飘感觉,国产车的底盘依然有待提高。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新能源EU5工信部综合续航里程为416KM。实测中,实际续航与工况续航里程相差无几。当然,实际续航根据路况和司机个人驾驶习惯会有所不同。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经实测北汽eu500(EU5 R500)在30摄氏度的气温、空调开至23摄氏度的情况下,已90km/h的均速在高速上行驶,续航里程为340km。在30摄氏度的气温、空调开至23摄氏度的情况下,已33km/h在城市道路行驶,续航里程约为52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