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eu500网约版续航时间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eu500网约版续航时间为416KM:

1、配置方面还是挺丰富的,这台R500(参数|图片)的最低配车型,补贴后的指导价不过13万出头,却带有自动大灯、四气囊、电动天窗和环车影像,而其它车款都有六气囊。方向盘上的功能键也比较齐全,还保留了定速巡航。但是考虑到这是一台电动车,最常用的场景基本还是在市区和市郊,我个人得它不算很必要;

2、在同样的成本条件下,我或许会选择拿掉定速续航和天窗,胎压监测简配成普通的胎压报警,省下来的钱好好搞搞内饰和品控;

3、驾驶席的人机设定,属于正常轿车坐姿里比较高的水平。或许是使用了专门针对电动车开发的平台的缘故,总布置上考虑得比较周到,所以一般“油改电”车型上容易遇到的腿部会被整体抬高的问题,在它身上并不严重,前后排的静态坐姿都能保持得比较自然,这点是比较可喜的。可是,由于成本节制的原因,方向盘只有上下调节。另外就是前排座椅的靠背设计很不合理,腰托的位置偏高,直接顶着后背,该支撑的腰部却悬空了,加上奇怪的头枕造型,整个人基本挨不到背上,开车时间一长很容易累。而且座椅表面采用的是很低挡次的皮革和织物拼接,我个人觉得还不如全织物看着顺眼;

4、还有一个很恼人的地方:标配的音响实在是太廉价了!传出的声音既刺耳又粗糙,听起来感觉和地摊上淘来的十多块钱左右的耳机差不多。我是觉得配置少一点不要紧,但是水平太次的东西出现在车上,对用户体验来说是个很大的损害。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eu500网约版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416km,真实的续航里程要根据车子资源使用程度和载人情况而定,真实续航里程在340-520km这个范围。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经实测北汽eu500网约版(EU5 R500)在30摄氏度的气温、空调开至23摄氏度的情况下,已90km/h的均速在高速上行驶,续航里程为340km。在30摄氏度的气温、空调开至23摄氏度的情况下,已33km/h在城市道路行驶,续航里程约为52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