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2019款第十代雅阁落地价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雅阁2019款第十代雅阁落地价是25万左右,各地价格不同:

1、第十代雅阁的价格虽然是相当高的,但是首先从外观上看,第十代雅阁完全颠覆了上一代的立体形象、更低更宽的车身造型;

2、同时类似于轿跑车的线条设计也使新车更具视觉冲击力,成为更年轻的运动车型;

3、第十代雅阁在内饰的变化其实也挺大的,新车的按键位置,人机工程做的是相当合理。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十代雅阁舒适版还是不错的一款车型。建议周末的时候多去4S看看,人多,你可以和其他看车的人交流沟通了解价格行情,再就是去口碑看看,筛选本地车主价格参考就可以了,也可以对比一下汽贸的价格咨询,该车落地价起码要25万左右。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年4月16日晚,第十代雅阁在北京正式上市,售价区间:16.98--22.98万元。新车共5款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全新雅阁全系车型搭载1.5T高/低功率发动机,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43kW,峰值扭矩260N·m;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39N·m。顶配雅阁落地超过25万元,要是低配裸车价格只需要16.98万元,而且这是官方价格。现在许多汽车4S店都有促销优惠活动,便宜几千或者一万多还是没问题的。本田十代雅阁销量成绩理想,对这款车有兴趣的人,不妨深入了解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