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代雅阁中控怎么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十代雅阁中控的拆卸步骤如下:

1、首先,拆除副驾驶室中控台塑料条、熟料卡结构,注意用力不要太猛,容易损坏;

2、然后取下对面的一键启动熟料的小盖板。下一步拆下副驾驶右挡板和右通风口总成,注意这里的卡子比较软,不要用力太猛,容易折断;

3、接下来拆中控台银条,整体一起拆下,此时可以看到原车屏下的两颗固定螺钉,用改锥向下送;

4、需要找到原车主机,找到主线束连接3601车身线束,该主机比较隐蔽,隐藏在这些结构的后面,不容易找到,必须将齿轮的装饰盖板全部放下,才能看到线束;

5、里面有一个银色的铁盒就是主机了,把这些都拆掉后,找到我们需要的电源,USB,收音机天线,雷达等原装线束进行对接。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要拆卸十代雅阁这款车的中控台,需要先把控制旋钮拆下来,在拆卸前需要将面板拆开取下来再拆其他,一步一步慢慢来。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雅阁中控台的顶部和下面是螺丝和扣环的,直接拆卸下来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