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志408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标志408价格 11.77-16.97万 :

1、这款CVTS-Ⅱ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08KW/6000rpm,最大扭矩200N.m/4000rpm,与目前307的2.0L发动机基本一致;

2、这款被命名为CVTS-Ⅱ的发动机已经对发动机内部的一些零部件进行了改进,节气门换成金属的,并在每次熄火之后有清洁程序设置。CVTS-Ⅱ采用静音皮带,对皮带张紧力进行调控来达到减少震动和噪音,并能延长皮带的使用寿命;

3、标致408对变速箱也进行了改进,手动挡变速箱在调整齿比的同时,让换挡动作更加清晰,吸入感更强,操纵机构增加配重块,使换挡手感更顺滑,兼顾了节油和驾驶乐趣。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指导价格: 11.7万元-16.97万,作为顶配车型的2.0L尊贵型将集成很多A级车不具有的高端配置,例如:随动转向氙气大灯,并且前大灯带有高度自动稳定系统和大灯高压清洗功能;带限速器的定速巡航。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11.7-17万元, 豪华型没有氙气大灯和定速巡航,其他配置基本上与尊贵型相同。而舒适型很可能是在豪华型的基础上少了天窗和真皮座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