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越2019款四缸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博越2019款四缸:

1、首先就是过硬的品牌效应,吉利现在可以说是国产车的大哥大级别了。特别是近几年在新款车的研发上,而博越也是吉利打入家用SUV的一个重要的战略划产品;

2、当初吉利研发博越的时候就是为了让它去抢占哈弗h6,广汽传祺gs4的市场份额,而事实证明博越也真正做到了;

3、良好的口碑来源于过硬的产品实力,博越的动力配备是来自1.8t的具有184马力的l4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挡的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良好调教。况且工信部给出的官方百公里油耗仅为7.8/100km的好成绩;

4、在保证动力充沛的同时也保持了非常好的燃油经济性能。与此同时,吉利一向拿手的隔音效果,风燥,胎噪,声震的控制都在这辆博越身上得到了很好的表现。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尺寸的液晶仪表盘显得科技感十足,中控台设计的十分简约,布局分明,而且还配备了大屏的导航系统,能够清晰的显示路况信息,倒车影像让驾驶者能够很好的看清后面的路况,还有语音操作,上车一句你好,博越,所有的多媒体功能都能通过这一句问候进行命令,当然了还有当下最流行的大尺寸全景天窗。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典雅轻奢的内饰设计优秀的展现出了彼得·霍布里这位豪华车设计大师匠心独具的设计美学。博越主仪表台造型设计灵感来自杭州西湖拱桥,优美的轮廓曲线为乘客带来愉悦的视觉享受。水波纹中控面板,与拱桥曲线相得益彰,给人以柔若流水的细腻质感。中央扶手、门板拉手,源自中国书法的写意笔触,采用镀铬工艺凸显质感。寓意着“连绵不断、吉利永长”的回纹被大量应用到博越的座舱内,从每一处细节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品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