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越2019款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吉利博越内饰:

1、博越借鉴VOLVO静音技术标准研发的最新吉利声学技术,达到高级轿车静音水准,全车多达17处的膨胀胶块,70多处声学材料包覆,车内噪音控制超越很多合资B级车;

2、通过主动噪音控制、被动噪音隔绝,让车内架乘员不受外界干扰,提供专属私密空间;

3、博越前排座椅的中央区域采用了类似于Nappa皮质的材料,手感非常的柔软细腻;

4、除此之外,博越的前排座椅的乘坐感受也令人印象深刻,坐垫和靠垫的填充物非常厚实且支撑性很好,坐垫的长度不算短,而且还加入了肩部包裹,抑制了乘坐者的身体晃动。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博越配有前排双区空调以及后排空调中央出风口,在后排出风口带有方位调节以及关闭功能,同时新车还配有全景天窗,具有全开和换气两种开启方式便于通风,与其匹配的电动遮阳帘具有隔热和防紫外线功能,这些细节设置为车内驾乘者提供了贴心的乘坐感受。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车门是北京,关上车门是北欧”,吉利集团总裁李书福曾以此形容沃尔沃的车内空气清洁技术。这次吉利人将这一理念推广至吉利博越,博越是一款“会呼吸的SUV”,其配备的车内空气净化管理系统会实时监测车内空气质量,通过4层净化技术,快速过滤PM2.5粉尘颗粒,吸附车内异味、烟雾等各种有害成份,提升空气质量。博越的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可自动监控车外空气质量,当外界空气严重污染时,AQS会自动将空调切换为内循环,主动帮助车内人员阻隔外界污染空气进入座舱。在这个空气质量变化无常的环境下,真正做到健康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