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越2019款配置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目前2019款博越还没有上市,所以无法判断它的配置参数,应该和18年的差不多的吧:

1、2018款博越配色上新增了雀茶棕色的内饰,营造出了一种温馨的氛围。除此之外,新款车型提供有NAPPA豪华真皮电动座椅,保证乘坐的舒适性;

2、同时,还将全液晶仪表盘的界面做了全新的设计,对中控屏的清晰度也再次升级,并用触控按键取代原有的物理按键,使得车内布局更加精简,提高了车内整体的科技感;

3、在配置方面,该车搭载有摩雷音响,提供23L超大低音炮、公放系统,为乘客提供绝佳的视觉享受,此外,该车还增设了副驾礼宾开关、全车6个USB接口、开门预警、盲点监测、智能车窗安全透气模式等配置。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不知道,目前19款博越还没上市,所以无法估计。吉利博越,是由国际著名汽车设计大师彼得·霍布里带领的国际化设计团队,历时三年半,倾力打造的互联精品SUV,会“智能刹车、会呼吸、会听话”,好看、好开、好智能的“三好”SUV。在车身尺寸方面,2018新款的博越和现款车型的参数是一样的,在数据上没有任何的变化,长度为4519mm,高度为1831mm,高度为1694mm,轴距为2670mm。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的博越暂时还没上市,目前只有18款和2020款的。长度为4519mm,高度为1831mm,高度为1694mm,轴距为2670mm。外型上融合了中国文化元素与国际时尚潮流,智能化方面也“智高一筹”,智能安全、智能驾驭、智能舒适、智能互联都引领着SUV新潮流。自2016年3月26日上市,就备受关注,迅速成为汽车界“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