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ml350车架号在什么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架号码在右后座,要翻开座椅,再翻开那几个垫块才能看到:

1、新款奔驰ML350在美规的基础上推出中规车型,增加舒适性配置、更换公里车速表,并在内饰的细节上稍加处理,使之更加符合中国人的驾驶习惯;

2、新款奔驰ML350与老款相比,在做工的精细程度、底盘的整体性能以及悬架系统的舒适性等方面都有很大的提高;

3、奔驰的M级车型,在我国的高端SUV市场一直很受欢迎,其中ML350所占的比例最大;

4、06新款ML350在2005年中最先在美国上市,造型的改变以及内在品质的提升,一上市便得到了追捧;

5、中国的汽车进口商看到这一商机,立刻开始进口,不过,美规的车型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还是有一些使用上的不便。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在驾驶舱扳动左下方的扳手,可以打开发动机舱锁,之后按动反动机舱前面的扳手,就能将发动机舱盖子打开,之后使用液压杆就能将发动机舱盖支撑起来,之后就能看到发动机舱布局,就能看到车的机架号。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右后方的座椅下面,翻开座椅,还有几块毯子就能看到了。奔驰ML350是奔驰公司旗下一款车型。车身以深色调为主,中控台依然采用了高挡的桃木作为修饰,方向盘在视觉上给人以厚重的感受,精心设计的圆滑线条也使其内部观感非同凡响。奔驰ML350秉承了梅赛德斯-奔驰的高贵血统和经典品质,堪称豪华SUV里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