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车首保多少公里最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新车首保5000公里/6个月:

1、从外观上看,INSIGHT的造型非常时尚,让人过目难忘。INSIGHT延用了本田家族化的前脸设计风格,大灯格栅一体化设计,天蓝色的大灯灯罩和格栅上的蓝色亮条装饰,表明其环保车型的定位,而中间蓝色的灯光带颇具科技现代感,营造出一种时尚氛围;

2、车身线条更具张力,锐利的双腰线设计带来了更低的风阻系数;溜背式的车尾设计则是INSIGHT最独特的部分,看上去更前卫且时尚,而尾部专属蓝色LOGO带来Honda混合动力的尊贵感;

3、进入INSIGHT内部,可以明显感觉到日系车的特色——精致做工,黑色的面板和蓝色的背光灯,让人感觉到了一种时尚科技的味道。中控台上大尺寸的液晶屏,以及黑色拉丝材质的装饰,非常招人喜欢;

4、各按键紧凑扎实,做工值得肯定,尤其右侧的银色金属饰条,有着不错的质感。三幅方向盘集中了音响和定速巡航系统的控制功能,并且采用了真皮包裹。在双手把握的地方则使用了打孔处理,起到防滑效果,手感值得称赞。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在3000或3500之间,首保最为合适,本田Insight是一款5人坐5门的混合动力交通工具,采用的是综合型马达辅助系统,包括一款排量为1.3升的i-VTEC 汽油发动机和一款功率为10千瓦的电动马达,车子在美国环保署进行测试得到的油耗结果为城市/高速公路分别是40/43英里每加仑。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Insight的整车质保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首保:5000公里/6个月 二保:10000公里/12个月 间隔:5000公里/6个月。建议在车辆行驶5万公里后进行一次大保养,保养内容为更换机油、机滤、空气滤芯、空调滤芯、汽油滤芯、制动液及变速箱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