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x3自动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瑞虎X3的售价在5万到6.3万之间;

1、这样的价格相比于老款的话直接就便宜了6000元,别小看这六千元,这可是占了车价的十分之一了,可谓相当的有诚意了,而且自动版本的售价才5.5万元,这个就降得更多了,足足降了8000元;

2、为了抗衡宝骏510,瑞虎X3在颜值上可以说是下了血本了,虽然说前脸看起来和老版本的瑞虎X3并没有太多的变化,但是还是多了一些比较时尚的感觉,不错侧面看起来的话好像设计师的脑子进了水一样;

3、他们把D柱搞成了一种奇怪的设计,看起来有些类似于越野的风格,和定位于一款城市用车的定位不符,车辆的车长为4200mm,这样的车长实在是没有什么值得骄傲的地方,用脚趾头就能知道他的后排一定挤得够呛。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最先在中国研发自主品牌的车商之一,奇瑞自然不愿意坐以待毙,因此奇瑞就悄悄的在家捣鼓了另外一款全新的瑞虎X3,这款车可以用一句话来概括,量增价减,奇瑞发布最新瑞虎X3,自动挡只卖5.5万。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6万多,瑞虎x3这款车子也同样搭配着奇瑞自主研发的1.5T或者是1.6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06马力和128马力,这样的马力也算是相当不错了,传动方面这款车匹配的是5挡的手动挡和4挡的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样的变速箱虽说咩有什么太大的亮点,但是还是要比一些AMT变速箱要稳定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