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轩逸智联尊享版是国六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轩逸智联尊享版是国六的:

1、轩逸经典挺不错的,油耗低是一大亮点,外观,空间,性价比都还是不错的;

2、外观上中规中矩,不是一眼就能让人记住,但是也不会一眼就让人嫌弃的那种。大部分沿用了先前车型的造型特色,四条粗壮的银色镀络条贯穿车标装饰着的进气构架以及牛角状的前大灯组,使得该车的前脸还是一如既往的稳重;

3、空间上轩逸拥有比较大的乘坐空间,燃油经济好,最主要有个大沙发坐的舒服。因为有着价格的优势,所以在同级别中性价还是比较高的。作为一款家用车,适合工作代步和家庭用车需求,完全能满足日常的需求;

4、动力上动力上新款轩逸搭载了1.8L发动机,可输出139马力,再搭配CVT变速箱,这样一套动力搭配,也是日产很喜欢用的,稳定性也是一直不错的,总得来说轩逸经典很不错,性价比很高。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轩逸智联尊享版是国六,全新日产轩逸是日系车型最为典型的代表,它时尚、做工细腻、空间宽敞、发动机安静且油耗较低,看起来是消费者都非常中意的,但是它同样也带有日系车型的最大缺点,那就是高速行驶表现并不是很好。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轩逸智联尊享版是国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日产第二代CVT变速箱,新轩逸1.6自动尊享版动力性和同级车比较起来非常好,油耗也是同级车中超低的,外观大气稳重,内部空间宽敞,内饰沉稳,宜家宜商。4S店数量多,售后保养方便快捷价格便宜,车型保有量大,二手车保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