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别克gl8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GL825s二手车价位多在8-15万之间,二手车价格计算如下:

1、首先需要知道这辆二手车的同款新车的基本型在当前的本地销售价格,然后根据折旧率来计算——从登记上牌开始,头五年每年的折旧率分别为15%、12%、10%、8%、7%,五年后每年的折旧率约为5%;

2、在车辆没有重大事故的前提下,根据车辆的登记年份计算车辆的车龄,然后再计算出具体的折旧值。计算出几年的折旧值后,根据车辆的具体情况进行适当的调整,车辆外观较新折旧率减去1%,行驶里程数小于两万公里减少1%,保有量大减去1%,新车价格稳定减1%,内饰干净减1%,公车加1%,该车型市面已无销售加1%;

3、总之,就是,对于可提升二手车价格的因素在折旧值的基础上减,降低二手车价格的因素则需要在折旧值的基础上加,而后算出总的折价。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GL8一般都是商务用车,车辆使用频率高,跑的多,如果买二手车应该特别注意实际跑的里程,然后发动机,底盘,刹车三大件的磨损程度,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齐全,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十五六万元左右吧,具体看车况。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gl8二手车价位一般从5-25万,别克GL8作为顶级MPV的典范,以其豪华气派、动力强劲、宽敞舒适的优势实现批量出口,被东南亚媒体誉为“完美MPV”;更成为北京申奥、APEC会议等重大国际级外事活动的礼宾用车,比尔盖茨、马友友、帕瓦洛蒂都曾是其座上客。别克GL8家族由GL8 Avenir、GL8 ES及GL8商旅车组成三驾齐驱的产品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