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别克gl8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别克gl8还算很不错啊,性能好:

1、这是很多人选择别克GL8的根本原因,毕竟同价位少有MPV的个头能有别克GL8大。而且别克GL8不止外观大,内部空间更是竟然。当初选择陆尊的时候,也是因为在第一次坐GL8就被其后排空间惊呆了,或许那时候让我想到的最大空间的车型就是金杯大面包了。而如今随着国人对于空间的追求,尤其是很多家庭随着二胎的降生,会突然发现一辆大空间MPV的实用性。尤其是每次带孩子出去的时候,大空间真的很重要;

2、当然,别克GL8的大在很多人看来也是缺点,那就是因为这样的大体格,势必带来不低的油耗。而且由于目前市内停车也比较难受,所以别克GL8的大空间、长车身也让一些车主苦不堪言。讲真,这里就看大家自己的取舍了;

3、舒适性,记得上面我说过MPV比SUV更适合国人,就是因为SUV空间再大,其第三排也很少有舒服的。即便是一些5、60万的中大型SUV,其第三排看似不错,但是真的坐进去,舒适性没问题,但是视觉体验以及空间感受是比较压抑的。我曾经坐过某款大型SUV的第三排,讲真,屁股底下很舒服,尤其是座椅很棒,但是在空间体验上真的不如GL8的第三排,这种舒适性是不一样的。但是你能说那辆SUV空间小吗?所以,别克GL8的舒适性还是值得肯定的。毕竟很多人买这车也是为了给家人更舒适的乘坐体验。我只能说,现在的GL8比陆尊那时候好的就是驾驶位舒服了很多,不再是司机专座了;

4、有人说别克GL8的性价比比较高,讲真,配置上别克GL8还是比较一般的,当然,顶配除外。但是像这么大的车,基本上国产车很大概率会将360度全景影像系统安装上,但是GL8还是需要加装就有点闹心了。但是即便是如此,上面两点也让很多消费者觉得GL8对得起这个价格。尤其是2.5L的车型,其起步价更低。至于有人说新款,讲真,车是不错,尤其是在一些细节的改变上,不过对于家用来说,我觉得2.5L的车型已经趋近于完美了。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别克gl8外观大气、时尚、稳重,简直是帅呆、酷毙了,完全不像其他面包车那么臃肿,车灯设计是亮点,前LED大灯够亮够美,车身腰线完美,流线型设计,内饰风格简洁、低调、奢华、有内涵,座椅特别宽大,乘坐非常舒服,内部空间够大,后备箱空间也非常大,起步反应还是慢点,动力输出平顺,完全感觉不到换挡,加速表现还可以,高速行驶时车子非常稳,底盘很扎实,车内的静音效果处理得很好,平均油耗11个左右。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GL8一般都是商务用车,车辆使用频率高,跑的多,如果买二手车应该特别注意实际跑的里程,然后发动机,底盘,刹车三大件的磨损程度,其他的和一般二手车的购买的关注项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