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风x7二手车能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啊,个人觉得陆风x7外形好,功能强,价格定位比较适合老百姓。陆风x7的配置:

1、外观方面,陆风x7与路虎极光有着极高的相似程度,陆风x7的轴距达到2670mm,配置方面,据悉新车的中控液晶屏尺寸在10英寸左右,并且新车还将配有一键启动、全景天窗以及18寸铝质轮圈等,而这样的配置也将仅出现在顶配车型上;

2、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来自三菱的型号为4g63s4t的2.0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40kw,最大扭矩250n·m,而传动部分,新车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3、国产车里配置比较不错的,而且外观模仿路虎看起来也比较高大上,在家里开不错。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陆风X7这款车的外形是非常时髦的,运动感特别强,动力方面很足,唯一的缺点就是空间会小一点,但是对于追求流线的话毋庸置疑,还有缺点就是油耗偏高,所以不建议购买。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买的呀,陆风X7是一款来自陆风品牌型号X7的汽车代号为E32,陆风X7于2015年8月6日正式上市,车身尺寸长度为4421mm,宽度为1911mm,高度为1631mm,其轴距为266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