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福田伽途ix7发动机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福田伽途ix7这个车子的发动机性能还可以的,正常按时保养维护基本没啥毛病的:

1、厂家将伽途ix系列产品定位为适合家用的紧凑型MPV车型,实则它更贴近于宜商宜家的高端微面,与五菱宏光S1、长安欧诺及北汽威旺M30等产品性质一致;

2、它将主要面向二、三线城市,可满足日常的家用和偶尔拉货的需求;

3、伽途ix系列也是继伽途V系列(V3和V5)后的又一系列产品,同时,它还采用了全新的双狮型LOGO,这也标志着北京福田伽途品牌开启新的战略布局。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福田伽途ix7汽车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半独立式螺旋弹簧后悬架,奠定了伽途ix7的运动属性;经济实用的1.5L发动机,提供了伽途ix7领先同级的85kW最大功率和150N.m的大扭矩,自动变速箱在手动或自动模式下均可灵活切换,造就6.4L/100km的经济油耗。还是很不错的。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行,伽途ix7分为三款车型:伽途ix7 2016款 1.5L智尚型DAM15DL、伽途ix7 2016款 1.5L智炫型DAM15DL以及伽途ix7 2016款 1.5L智尊型DAM15D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