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铃木q25报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昌河铃木q25厂商指导价5.59-7.59万:

1、河首款SUV车型Q25将在2016年3月28日正式上市,此前昌河汽车曾发布该车的预售价为5.59-7.69万元。与北汽绅宝X25同平台,定位小型SUV车型,但外观采用了昌河家族独特的设计语言;

2、新车将提供炫动白、劲酷灰、率性蓝、梦幻金、激情橙、魔力棕和魅惑红在内的7款车漆供消费者选择;

3、内饰与X25除了车标几乎一模一样,新车中控台采用仿碳纤维纹理的材质进行包裹,中控台顶部配备有独立7英寸液晶显示屏;手机智能互联系统,据此前对绅宝X25的试驾体验来看,系统的操作比较灵活,屏幕反馈较快,在同级中算是较为优异的。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19万,昌河Q25的前脸极富视觉冲击力,双色设计的前保险杠配合月牙形的日间行车灯,俏丽而不失阳刚,强化了整车的时尚运动气息,又大大提升了日间行车灯的安全性。用心的设计师还为前保险杠优化了吸能缓冲设计,大大提升了对车身和行人的保护。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款车大概6.20万,作为昌河汽车的新生代颜值担当,昌河Q25的外观可谓炫动无匹,大胆采用了国际最流行的前高后低轿跑式设计,不仅线条动感流畅,更有效降低风阻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