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b30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奔腾b30发动机还算不错啊,动力一般:

1、奔腾b30致命缺点就是质量问题,车质网数据可以看出,2016款奔腾质量问题特别严重,虽然2017款有所改善,但是主要投诉问题依然还是发动机异响、发动机漏油。基本集中在三大件,也就是车辆本身最重要的部件。前期车辆的口碑不好,注定会影响到接下来的销量,所以这就是奔腾b30为什么卖的不好;

2、除了严重的质量问题,车主对于奔腾b30还是有很多不满意见的。首先动力起步肉,奔腾b30全系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数据和技术上都没有亮点,以现在涡轮增压的时代,就是明显落后了。单一的动力给不了用户可选择性。隔音的处理也是不尽如人意,b30上高速后,各种噪音犹如交响乐团的疯狂演出。车内储物空间非常小,后门板上的储物格连水瓶都放不下,前排杯架的直径非常小,保温杯是放不进去的。扶手箱很短,不能前后移动。在人性化设计上,一汽奔腾还得努力啊;

3、内饰方面,设计风格上没有什么花俏的东西,平平淡淡,这个价位的车中控台使用硬塑料材质是常见的,视觉和手感上都很一般。座椅采用织物混搭材质,看上去比较廉价,坐上去舒适性也不够。还有就是新车异味比较严重,同时装配工艺上还有待提高,不少车主反映车内存在异响;

4、配置上,低配版和次低配版的配置都非常低,低配没有esp,都没有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后雷达、导航。所以不建议入手低配版和次低配版,建议从豪华型以上入手。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汽奔腾b30自动挡分手自一体,单独的自动挡,无级变速,序列变速,双离合器等。手自一体可以自动手动之间切换,当然比单独自动挡好的多。奔腾B30在造型的设计方面具有很高的原创性,家族式的六边形镀铬格栅辨识度很高。前格栅经过黑色装饰板的过渡,向两侧延伸,并于大灯自然融合。车侧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上腰线由车灯向后延伸并贯穿至尾灯,硬朗的线条迎合了整体偏运动的风格。相对于车头而言,车尾的造型要简单得多。尾杠下沿采用了黑色装饰板,这是偏运动风格造型的常见手法。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汽奔腾b30底盘结构和调教都和14款宝来相差无几,缺少的是像宝来那样的底盘塑料件覆盖,但是底盘装甲是有的。奔腾B30将搭载大众1.6L发动机,但经过重新调校,最大功率为74kW/6000rpm,峰值扭矩145Nm/3800rpm,相比现款捷达分别提升了4kW和5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