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阁10代混动锐智版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雅阁10代混动锐智版价格16.98-25.98万元:

1、在Honda独创的VTEC技术之上,采用直喷及阿特金森循环与VT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并导入ERG废气再循环系统,使燃油经济性提高13%,最大扭矩提高8%;

2、轻量化设计,通过降低车身重量提升行驶性能。同时采用液封柔性衬套、全新气门与机油/油封,以及特氟龙密封圈技术,提供高品质的乘坐舒适性;

3、采用高强度传动带,实现宽变速比,提供高效运输。通过“G-Design Shift”控制技术,快速应对驾驶者的需求。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指导价格:17万-26万元,非定速巡航状态下,当雷达探知接近低速行驶车辆或障碍物时,通过报警和主动预防,保护乘员安全当车60km/h以上,并以0.6G减速紧急刹车时,刹车灯与紧急灯快速闪烁,提示后方车辆注意避让。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18万元,当拨动右转向灯或按下转向灯控制杆前端按钮后,位于右侧后视镜下方的摄像头,可将右侧车道的盲点区域呈现在中控台上方的显示屏中,带来更安全的行车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