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内饰有几种颜色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黑色、黑色 棕色、黑色 灰色、黑色 米色都是奥迪a6内饰的颜色。不过从耐脏方面考虑还是深颜色内饰好一些。

车身尺寸:

奥迪a6的长宽高尺寸分别是5038毫米,1886毫米,1475毫米,轴距为3024毫米。前轮距为1630毫米,后轮距为1616毫米,最小离地间隙为117毫米。

动力方面:

配备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了7挡湿式双离合,最大马力与最大扭矩分别224Ps\u002F5000-6400rpm、350N-m\u002F1600-4500rpm,百公里加速仅需7.9s。

配置方面:

奥迪A6的主\u002F被动安全配置很齐全,包括了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上坡辅助、自动泊车入位、前倒车雷达、LED日间行车灯、方向盘加热、车身稳定控制(ESP\u002FDSC等)、制动力分配(EBD)、发动机启停、刹车辅助(EBA\u002FBAS等)、刹车防抱死(ABS)、手机无线充电、车道保持、后倒车雷达、侧安全气帘、夜视系统、碰撞预警\u002F主动刹车、牵引力控制(ASR\u002FTCS等)、胎压监测、自动驻车、HUD平视显示、陡坡缓降、儿童座椅接口、全液晶仪表盘等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