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科尚mpv柴油版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科尚mpv柴油版价格7.98-16.08万:

1、外观设计摆脱了很多MPV偏于方正的造型,大面积点阵式的前格栅,横向贯通式腰线、悬浮式车顶、熏黑处理的B、C、D柱等设计;

2、车身侧面,横向贯通式腰线设计提升了整车的商务气质,搭配17寸双色铝合金轮毂。B、C、D柱采用熏黑处理,与后车窗连通形成视觉整体,悬浮式车顶。 新车长宽高分别4840/186/1890(1865)mm,轴距达到了2820mm;

3、科技配置方面,欧尚科尚搭载了incall4.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一键启动智能钥匙、蓝牙/车载电话等智能配置。长安欧尚科尚车机系统内置高德地图3.0版本。其中,10寸中控大屏支持分屏控制,可保持导航、影音同时在线。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指导价格:8万元-16.08万元,长安欧尚科尚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配备了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及10英寸的中控大屏 ,搭载欧尚style智能化车信系统 ,还配备了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电子手刹、自动驻车、360°全景影像及全景天窗等。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9万元,中控区域、门板扶手区及座椅靠背等处都在皮质材质上采用了相同的菱形缝线设计 ,中控屏分屏显示让导航、影音、服务等信息能够同时查询及控制,无需反复切换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