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suv途岳280动力够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海大众suv途岳280动力一般般,它的缺点:

1、刹车踏板略高:众多车主反映,哪怕抬高座椅后,刹车踏板还是比油门踏板要高一点,导致很多人会不适应。在刹车时脚需要抬高,而长时间踩刹车会导致脚裸不舒服。只能是多和车子去磨合了,毕竟刹车功能是关系安全的;

2、内饰颜色不好看:大众途岳的中控布局是十分的清晰和规矩,但是采用黑色搭配暗黄色这个真是有点别扭的感觉。众口难调,只能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估计多开,多适应就会习惯这个配色;

3、后排凸起较大:途岳的后排空间整体表现较为优异,但是凸起的地方一直被人吐槽。如果后排坐满三人,长时间坐在后排绝对会很不舒服,对于这个问题,也没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只能期待厂家下次改进了;

4、车内异味浓郁:对于新车来讲,车内有味道是正常的,但是途岳的味道似乎要更浓郁一些。这是因为座椅是仿皮材质,而且中控应用了大量的塑料导致的。对于这个问题,只能是多开窗多通风,在车内摆放竹炭吸味了。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海大众suv途岳280动力有点差,不是很足,上汽大众途岳继承了大众品牌SUV的卓越DNA,拥有和途昂相同的德系SUV硬朗设计,整体造型富有力量感,此外,出色的出行空间享受、数字视听科技、纯正的SUV驾控性能和安全科技守护,带来越级驾乘体验,是中级SUV的不二之选。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海大众suv途岳主销的还是1.4T发动机,只有两款四驱车型配备2.0T发动机,试驾车型是280TSI旗舰版,是两驱车型的顶配,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的是DQ200七速双离合变速箱。1.4T高功率版发动机搭载在途岳上,整体的动力感受刚刚好,既不会太冲也不会动力不足,动力总成的协调程度不用质疑,成熟的总成不会有逻辑上的问题,即便刚刚接触也不会又陌生感,很容易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