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声浪怎么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法拉利改装声浪是违法的,机动车违法改装的定义标准:

1、修改后的机动车外观形状明显与机动车驾驶证上的标准照片不符(如:车身颜色、带尾翼的车身尾部、车身底部裙板大包围、排气管增厚、轮胎明显加宽、附加天窗、附加行李架等);

2、改装后的机动车在快速加速时噪声明显过大,增加了涡轮增压装置(打开进气或排气处的车身盖显著增加了附加装置);

3、车身加强件(打开车身盖可以看到增加的拉梁)、制动系统(更换制动盘、增加制动泵)、更换悬架(车身高度与驾驶证上记录的数据不匹配)。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改装声浪是违法的,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组装机动车或者改变机动车的登记结构、结构和特征,机动车的结构由车身颜色、长度、宽度和高四个硬性标准,以及发动机的相关技术参数。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法拉利改装声浪是违法的,就我个人而言,不建议修改汽车的排气管,因为这样会影响汽车的年度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