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mattu自动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猎豹mattu自动挡需要11.68--15.68万元:

1、猎豹mattu刚一上市,就被评为“国产玛莎拉蒂”,并不是说它完全能够媲美玛莎拉蒂,而是外观上看很像玛莎拉蒂,就是前脸少了一个海神三叉戟,不然你还真会认为是玛莎拉蒂;

2、另外还有车评提到卡宴的屁股、奔驰的内饰,虽然说都是仿造的意味,无疑这些设计还是很不错的;

3、抛开盗版的阴影,我们还是要来看内在,毕竟一个漂亮的外观,没有充实的内在也很难让人接受。猎豹mattu全系搭载了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最大扭矩280牛米,这样的数据都是非常不错的。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猎豹mattu自动挡售价是在11.68--15.68万元,在安全配置方面,低配只有2气囊,高配有6气囊还是不错的,而自适应巡航和主动制动系统也只有高配才有,而且是官方力推的,说是带来绝对主动安全的配置,听起来还是很诱人的。座椅电动调节也只有14多万起步才有,加热则是顶配才有。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据悉这台发动机还是来自宝马技术的新晨动力,要知道领克0.1的2.0T只有140kw,wey vv5的2.0T也只有145kw,可见其性能有多么优秀。不仅如此,由于宝马标志性技术连续可变升程的存在,油门响应会变得异常灵敏,动力可以说是随叫随到,并兼具燃油经济性,磨合期的油耗差不多在9-10个左右,过了磨合期只有8个油左右,对于城区代步来说也是非常划算的。猎豹mattu自动挡售价是在11.68--15.6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