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哈佛h6运动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哈佛h6运动版:

1、在外观方面,新车和以往一样,依旧采用了大面积的进气格栅设计,内部也像以往一样采用了多跟横条作为点缀;

2、左右车灯设计小巧精致,而且和车头平行,看起来相当的帅气。在车头下方左右两侧,设计有一块内陷的雾灯区域,同时还把车头的形体修饰的很完美。富有棱角,而且也让车车头看起来更加完美;

3、车身侧面加入了几条富有肌肉感的线条,看上去沉稳大气。多幅式轮圈看起来也很大气,运动感十足。从侧面看,新车的外形表现还是很完美的,看起来还很修长;

4、汽车尾部也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在尾部有两块隐藏式的双边共双排出气口,而且尾部的顺滑后盖看起来也很有标志性;

5、整体来说,新车在外观方面的表现依旧和以往一样帅气,再加上那些肌肉线条的运用,也让这款新车给人一种很霸气的感觉。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一款城市SUV,哈弗H6在外观上颠覆了先前车型越野味浓重的风格,采用了更能博得大众消费者认同的新设计,整体设计大气沉稳,但也不乏有时尚的元素出现,平直的车顶线条则可以很好的保证车内头部空间。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H6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40/1825/1690(mm),轴距为2680mm。相比哈弗H3和H5的2700mm轴距短了20mm,更显紧凑。不过相比市面上的紧凑SUV来说,它的尺寸略大一些。